写手许若嫣

这里暂时不更了,来围脖找我哈。围脖:写手许若嫣

俞风城白新羽《小白杨》同人文:《守护者》第13章

卫一鸣拉着冯东元的手,就往牛肉面馆的方向走,卫一鸣的手包裹着冯东元的手,就像是情侣之间的牵手。路上行人很多,纷纷朝他们看了过来,这让冯东元很不适应,急于挣脱卫一鸣的手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放开我,他们都在看我们。”冯东元小声嘟囔着。

卫一鸣低头看了一眼,冯东元脸上的红晕一直蔓延到了脖子。他微微翘起嘴角,慢慢地松开了手。

“如果街上没有人,你是不是就愿意让我牵着你的手了?”

冯东元实在是无法回答卫一鸣这样的问题,他疾走了两步,走到了拉面馆,径直走了进去。

“一碗牛肉面,不加香菜。你还要别的吗?”

卫一鸣答非所问:“你还记得我不吃香菜啊。”

又一次暴露了自己对卫一鸣的在意,冯东元的心尖一颤,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把账结了,转过身去找座位。

“哎?你怎么就要了一碗牛肉面,你不吃吗?”

“我吃过饭了。”

卫一鸣在冯东元对面坐了下来,他收起了玩世不恭的样子,脸上的表情略显委屈。

“是不是我来的不是时候?”

“不是。”冯东元心脏某处传来一阵疼痛,他拿过桌子上的纸巾盒,抽出几张纸巾,擦拭着桌子上的油污。他一边擦,一边不经意地问着:“准备在这里待几天?”

卫一鸣端坐了身子,酝酿了半天,这才开口道:“其实我这次来,是有事想跟你说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服务员端着一碗牛肉面过来,放在了桌子上,卫一鸣只是看了一眼,眼神就流露出嫌弃,被冯东元捕捉道,却装作没看见。

“吃完饭再说吧。”

面只吃了半碗,卫一鸣就吃不下去了,要是按照以前的习惯,冯东元一定会把剩下的面吃完,可他只是轻叹了一口气,站起身朝门口走去。

“你住在哪里?我送你过去。”

冯东元见卫一鸣并没有行李,以为他已经把行李放在了酒店,才过来找的自己。

“我没订酒店。”

“那我帮你订。”

说着,冯东元掏出了手机,却被卫一鸣一把按住。

“我能不能去你宿舍住?”

还没等冯东元拒绝,卫一鸣就给他把后路堵死。

“现在是暑假,宿舍里应该有空床吧。”

“有是有。”冯东元在脑海里搜刮着一切合理的拒绝理由,“但是我们宿舍有点乱,还有点脏,你住不惯的。”

“这有什么住不惯的?我在部队里不是也住得好好的?”

“那……”冯东元想起宿舍里还有一个舍友,卫一鸣应该也不敢对自己做什么,就把心一横,“好吧。”

宿舍门打开的瞬间,卫一鸣微微皱了皱眉,但是很快就恢复如常。冯东元装作没看见的样子,把卫一鸣安排在自己的床铺上,给他重新换了一套干净的床上用品,然后把换下来的那套铺在了舍友的床铺上。又拿出一套干净的睡衣,让他换上。

“去哪儿洗澡?”

“这里没有单独的洗澡间,只能去公共浴室,在一楼。”

“那走吧。”卫一鸣抱着衣服催促道。

“那什么……我工作上还有点事情要处理,”冯东元朝宿舍里的另一个舍友说道:“小王,麻烦你带我战友去洗澡。”

卫一鸣一听,又坐回到床上:“我不着急,等你处理好了我们一起去。”

小王见两人都不去,就自己去了,宿舍里就剩下了他们两个人。冯东元顿时觉得宿舍里的空气都变得稀薄了起来,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摆弄着手机,实际上却如坐针毡。他看了看时间,这个时候是澡堂里人最多的时候,现在去洗澡也许不会那么尴尬,想到这里,他放下手机,站起身来,“走吧,去洗澡。”

自从对卫一鸣有了一点点小心思之后,冯东元就不太敢跟他一起出现在澡堂里了。虽说坦诚相见的男生他也没少见,不管是在部队里,还是在学校里,相互之间攀比嬉闹的也不少,可唯独面对卫一鸣的时候,他的心里总有一股面壁思过的娇羞。

俞风城的尺寸他不是没见过,可卫一鸣和俞风城比起来,有过之而无不及。以前在澡堂里无意中碰见的时候,卫一鸣总是向自己投来放肆的目光,这让他自惭形秽的同时,心脏也跳得想要蹦出嗓子眼儿。一想到待会儿又要很卫一鸣一同洗澡,他就有些不知所措。

幸好真如他所预料的那样,澡堂里的人还不少,至少可以让他面对卫一鸣的时候,不会那么地尴尬,也能让卫一鸣收敛一点。

卫一鸣好像并没有想那么多,脱下了衣服就坦荡荡地走进了澡堂,高大魁梧的身材,结实紧致的肌肉,笔直修长的双腿,还有双腿之间的庞然大物。所过之处,所有人都偷偷地往他身下瞄。

冯东元低着头,走到了卫一鸣的旁边,把洗漱用品放在了两人之间的架子上,卫一鸣看到了里面的搓澡巾,拿在手里,对冯东元说:“我帮你搓搓背吧。”

“不、不、不用了。”

冯东元一阵心悸,脸已经红透了,为了掩饰尴尬,急忙转过身,背对着卫一鸣。也正是如此,便把后背完全暴露在了卫一鸣的面前。卫一鸣勾唇一笑,不由分说地把冯东元按在了墙上,套着搓澡巾的手抚上了冯东元的后背。冯东元只觉一股电流穿心而过,身体猛烈地颤抖了一下。

“放松啊,别那么紧张,我会让你舒服的。”

卫一鸣将唇贴在冯东元的耳垂,低声说完,看着他湿润的耳垂,忍不住张口咬了一口。

“你干嘛啊?不是搓背吗?”

冯东元转过脸来,脸上带着些许怒意,在氤氲的水汽之中,看上去娇羞欲滴。

“好好好,搓背,搓背。”

卫一鸣抿着嘴,忍住了笑意,开始认真搓起背来。他每搓一处肌肤,冯东元的心就跟着一颤,他热汗直流,在热气腾腾的澡堂里,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。就在卫一鸣的手即将触碰到他的屁股的时候,他一把抓住了卫一鸣的手腕。

“好了,就到这里吧。”

冯东元轻轻推了推卫一鸣,与他错开了身子,这才感觉呼吸顺畅了许多。卫一鸣缓缓地脱下了搓澡巾,放了回去。冯东元担心卫一鸣再出什么幺蛾子,连头都没洗,随便冲了冲身上,就离开了澡堂。

回到宿舍,看到舍友小王,冯东元的心才放回到肚子里。他和卫一鸣分坐在下铺的床上,相对无言。

最终,是冯东元先开了口。

“你不是说是有事要跟我说吗?是什么事?”

卫一鸣朝上铺的小王瞥了一眼,把身子放倒,说了句:“明天再说吧。”

“也好,明天把事情说清楚,从此我们一别两宽,各自安好。”

冯东元在心里默默地说。

————

每周三、日晚9点更新1章,欢迎关注。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